close
哈 睡前不死心的再去一次DT的無名晃晃
終於!!!
可以留言了~
感動((泣))
而且他又更新了 哈哈
終於可以把我昨天想說的話通通留言給他了!!
這樣才完整麻!
不留言...總是感覺少了些什麼
某個地方空空的...
知道該填什麼 也很想補
可是就是"不能"補"不能"填
那種感覺..真是說不出的....!@$#@^%$&$%
我知道...我現在的生活充滿著DT
說來說去還是說DT
但是這種感覺...很不錯
我也會克制自己不要總是把話題圍繞在DT身上
但是他已經算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
每天開機就是去他的無名晃晃 然後留言
再來就是去家族晃晃 看看有沒有新的資訊
然後才會做其他的
說我很迷....的確 哈哈
my live=school+DT+friends+family
發現了吧!我的愛情部分不再我的生活中
不是我不想要...而是...我不奢望
所以...愛情的部份...給了DT去填滿他
就是這樣.....

經過這一兩天..沒辦法回文.留言給DT的"經驗"
我才真正的發現...留言給他..對我來說挺重要的
是不會誇張到什麼茶不思飯不想 什麼東西都做不了
但是就是會"掛念"
所以也不要想的太誇張...就只是"掛念"
然後會想念之前留言給他的"美好時光"
哈哈~這次說的有點"誇飾" 是故意的拉~哈哈
文章依然很長
可見我的廢話依然很多
夜深了...該睡覺了
剛剛本來要留完言給DT就睡覺的
但是感覺太強烈...所以還是回來這裡...說說我的感覺
夜深了...該睡覺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u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